台中減肥診所

齒顎矯正如何幫助治療牙齦萎縮

日期:2019-07-15

文章引用自:

牙齦植牙通過在牙齒周圍形成緊密密封來保護牙齒免受細菌侵害。它還可以吸收進食和刷牙引起的休克。位於牙齦下方的粘膜非常薄。因此,它更容易受到創傷。此外,它不會緊緊地覆蓋牙齒周圍。如果您只有輕微的經濟衰退,您不需要牙科治療。剩下的不受影響的牙齦將保護牙齒。您所需要的只是良好的口腔衛生和適當的家庭護理。如果衰退擊中粘膜,那麼你的身體防禦機制就會受到影響。這使得牙齒的支撐結構易受細菌侵襲。牙根將對冷熱食物更敏感。如果經濟衰退惡化,將會暴露根面。因此,將形成根齲。對於有效的解決方案,您可能需要齒顎矯正,尤其是牙齦嚴重衰退。這涉及重建你的口腔。通常,牙齦移植物需要局部麻醉劑的給藥。牙醫要么從口腔頂部取一層薄薄的組織,要么放置附近的組織以覆蓋牙齒周圍受影響的牙齦。這將在抵抗細菌入侵和進一步衰退方面形成障礙。整個過程大約需要30到60分鐘。然後,您將在一周後返回以拆除針跡。

https://www.hsinhomeitooth.com/product-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