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牙周病:牙齦疾病治療

日期:2019-07-15

文章引用自:

牙周病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疾病,影響整個美國的許多人。這種疾病有幾種不同類型,從牙齦的簡單炎症到支撐牙齒的軟組織的更嚴重的惡化。照顧好牙齒是牙周病牙齦治療的最佳形式。你可以照顧你的牙齒的方法包括每天刷牙,使用牙線,避免食物和飲料,這可能會使你的牙齒變質,並定期進行牙科檢查。您可以通過保持良好的口腔保健來實際停止或至少減緩牙周病的進展。
牙周病有各種類型,因此也有各種類型的牙周病牙齦治療。例如,牙齦炎是一種由牙齒上的牙菌斑和牙垢累積引起的疾病。如果牙菌斑和牙垢殘留太久,它會滋生細菌的生長,這會導致牙齦發炎。牙齦腫脹是所謂的牙齦炎。牙齦會顯得紅腫。對這種疾病最好的牙齦治療類型是保持定期刷牙和牙線,這將殺死細菌生長和減少腫脹。

https://www.twei.com.tw/product/注意口腔衛生,預防牙周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