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系統櫃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

日期:2019-10-04

文章引用自:

 

系統櫃始於一個簡單的,固有的協作結構-桌子,大多數組件都連接到桌子的獨特支腿和導軌系統。通過增加個人存儲空間和電源組件,桌子可以變成桌子,並通過增加分區和獨立式存儲空間變成工作站。天線工作區服務台鏈接以定義有效的共享工作區。通過增加懸掛式或落地式儲物,屏幕或電源組件,桌子可以變成桌子。https://build-morning.com.tw/news/台北系統櫃不只是系統櫃
 

系統櫃桌子可以左右連接,垂直的返回表面可以在任何位置連接以形成L形或U形佈置。加長的滑軌支撐桌面上方或下方的儲物櫃。天線工作區的存儲元件(包括獨立式機櫃)可以在不妨礙視覺訪問的情況下建議邊界。背靠背和共享的支腿鏈接在一起,桌子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大桌子-適用於開放式環境,著陸空間和會議區域的適應性協作工作環境。緊湊的中央橫梁支撐著屏幕,懸臂式擱板,儲物櫃,電源組件和監控臂,將會議桌變成了一組獨立的工作站。可以在任何位置連接返回表面,並且延伸的導軌支撐延伸的頂部或存儲櫃。